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all兴)王与七嫔妃

沙雕快乐文

日常请求康康孩子叭!



不知道有没有雷同!


——————————


张艺兴睡的难得安稳,却被人硬生生叫醒了。 

 

有些昏暗的房间里,自己的经纪人大哥竟然有点胆怯的看着自己 

 

不过正在迷糊的张艺兴没有注意,还是一如往常的问好:“早啊哥” 

 

 

“哎呦,小的不敢跟圣上您称兄道弟!”比自己大好多的经纪人突然跪下,张艺兴有点慌张 

 

 

“哥你怎么跪下了,快点起来”张艺兴想要伸手去拉经纪人大哥,没想到他把头更往下了一点 

 

“圣上您千万别再叫我哥了” 

 

 

张艺兴:哥的柔韧度什么时候这么好了 

心里虽然这么想,但是张艺兴还是没说出口,只好敷衍道:“好吧好吧,那我叫哥…啊叫你什么” 

 

 

“我有很多别称,不过我更爱别人叫我小爱” 

 

 

张艺兴:哥还有个少女心 

“好的,小爱,我问你我是谁” 

 

 

“您是茶蛋王朝的圣上啊” 

 

 

张艺兴:我还是个皇帝?! 

 

 

啊,不对。 

我竟然穿越了??!我不是生活在二十一世纪的新新人类张艺兴吗?我为什么会在这里?还是说我什么时候接了一部古装戏??! 

 

 

 

 

 

没等张艺兴的思维飞上天,小爱就大叫起来 

“哎呀!已经这么晚了!您要上早朝的!” 

 

 

“什么早朝?”张艺兴没反应过来,就被小爱打扮一番然后莫名其妙的就上了轿子 

 

 

一系列行如流水,张艺兴只觉得肚子饿了 

 

 

 

 

 

说是朝廷事物多,但张艺兴看来 

 

谁家鸡被偷了,谁家娃出去玩太久了,谁的亲人今天掉了几根头发,就连他什么时候有子嗣的问题都等上了这所谓的大雅之堂 

 

 

 

张艺兴上朝之前曾问过小爱自己的国家状况,他了回答了一个:“挺好的” 

 

 

张艺兴:这何止挺好?大家都闲的皮疼 

 

 

 

张艺兴笑眯眯的看着下面的一群人,没有一个熟悉的脸庞,然后就一个人亲力亲为的解决掉了这通乱事 

 

 

 

下朝大概就是十一点了,张艺兴全程只去了一趟卫生间,一个大早上就让他饿的前胸贴后背的 

 

 

正打算摆驾回府的时候,身后穿来了一阵熟悉的声音 

 

 

“皇上您这是去哪啊?~”是边伯贤,啊不,这里应该叫边贵妃 

 

 

“?!”张艺兴现在说不出话来,只觉得一阵恍惚 

 

 

张艺兴:废话!你自己兄弟变成自己老婆,你受得了?!? 

 

 

 

“皇上您想什么呢?”边伯贤式可爱眨眼😉 

 

 

“啊?哈哈哈我打算…回去…”张艺兴式慢半拍 

 

 

不过边伯贤好像也习惯了呆萌皇帝,自顾自的拉着张艺兴的胳膊就往反方向走 

 

 

 

只听后面小爱大喊一声:“起驾边贵妃宫!” 

 

张艺兴:?????! 

 

 

 

 

张艺兴到了边伯贤宫里才知道,自己完全是入了一个圈套 

 

 

桌上的好酒好菜就足以说明问题,一定是计划好时间来框他的!! 

 

 

 

 

结果张艺兴还是乖乖坐下了,毕竟和谁过不去也不能和吃的过不去嘛 

 

 

张艺兴刚夹了一筷子肉,还没塞到嘴里金钟大就慌慌张张的跑了进来,一拍桌子把张艺兴夹的肉全部都吓到桌子底下 

 

 

张艺兴:我好饿… 

 

 

 

边伯贤:金钟大! 

 

 

 

金钟大:赶上了。 

 

 

  

 

 

“皇上您怎么来边贵妃这边了,不是说好到钟仁哪里去吗?”金钟大瞪了一眼同样在瞪他的边伯贤 

 

 

张艺兴当然不知道,当年宫中选秀,边伯贤凭着自己入宫早,硬生生的把本该入宫当妃子的金钟大嫁给了京户的大财主家的闺女 

 

 

后面金家凭借一点点金钟大提供的财力和自己的努力,在京城也有了很大的声望,这也是为什么金家老小可以入到宫里并且成为了宫里的仁妃的原因 

 

 

边伯贤看到金钟大来了,就知道他是来添乱的。 

 

 

给自己的丫鬟一个眼神,让她把金钟大准备把张艺兴截胡给金钟仁的消息告诉其他五个嫔妃们 

 

 

 

 

然后一群人就浩浩荡荡的过来了。 

 

 

边伯贤:金钟大你既然要来捣乱,那就别怪我和你同归于尽了! 

 

 

 

 

 

 

张艺兴叹气,他也是跟自己妈妈追过清宫戏的人,只知道皇上的生活逍遥快活,全然忘了自家妈妈说过的:“几个女人多台戏”的话 

 

 

现在他明白了,几个嫔妃真的要他命 

 

 

 

 

边贵妃宫里。 

 

 

都暻秀扯着朴灿烈的耳朵,边伯贤和吴世勋干瞪眼,金钟大和金钟仁好像在偷偷密谋什么,金珉锡和金俊勉两个人倒是相处和睦,坐在那里喝茶聊天 

 

 

 

“小爱,我吃饱了”张艺兴向身旁有些慌张的小爱说:“没什么事,我就先走了哈” 

 

 

说罢张艺兴就要朝着门外跑。 

 

 

 

 

 

“皇上这是要往哪走呢?”金珉锡吹了吹茶杯里的水,好看的猫眼好像把张艺兴心里的小九九全看穿了 

 

 

“哈哈哈我刚想起来我还有政务没处理,我就先回去了” 

 

 

“可是小爱刚才跟我说,您今天的所有工作都做完了”金俊勉应答道 

 

 

小爱:我是被威胁的(数钱手) 

 

 

 

 

 

“皇上您不会要跑吧?”都暻秀放开了残害朴灿烈的手 

 

 

 

“皇上,您上次说好的会来我这吃饭的”边伯贤跑到张艺兴身边摇了摇张艺兴的手 

 

 

“你别乱说!皇上说今天回来我这的”金钟仁愤愤回答 

 

 

 

“皇上,您上次同意和我一起吃饭的”吴世勋也过来多掺一脚 

 

 

 

 

张艺兴:你们别找我啊,又不是我答应的! 

 

 

 

 

 

最后帮助张艺兴逃离这尴尬的局面的还是几封出门游玩的得心老臣们的奏折,张艺兴坐在自己房间里翻阅,几个熟悉的名字很快出现在张艺兴的眼中 

 

 

!亲人啊,我的男人帮的哥哥们啊! 

 

 

 

慌忙把几个人叫过来,本想着让他们为自己出谋划策。 

 

结果开局就是一王炸问题 

 

“皇上您什么时候考虑一下子嗣问题?” 黄磊率先踏出一步

 

 

 

“我觉得这事不能急”张艺兴往后退了一步

 

 

 

“您当时选皇后也是这样说的”黄渤摇摇头

“后面不是还是被我们逼着选了一个”罗志祥摆摆手

“您看现在吴皇后管理后宫多和谐” 王迅露出了自己的两个大门牙

“所以皇上您还是别挣扎了”孙红雷瞪大了自己的小眼睛

 


 

 

 

 

 

张艺兴觉得他的后宫并不和谐,可是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不知道他们的身体构造啊,一层层衣服裹着谁知道他们是什么身体构造?! 

 

啊,还是不对! 

重点是他们是我兄弟!同房什么的,不行不行! 

 

 

 

 

然后张艺兴以上厕所为理由,偷偷从后门溜了出去。 

 

 

一直到晚上才回去,可一回去就看见小爱堵在门口,一脸焦急。 

 

 

“圣上您可算回来了!快翻牌子吧!”小爱拿出了嫔妃的牌子 

 

 

张艺兴可不傻。 

 

 

于是就绕着书桌跑,小爱跟在他身后。 

 

 

 

 

 

跑着跑着,张艺兴就发现自己回来了! 

 

张艺兴:这么迷的穿越方法,我也是佛了 

 

 

 

叮咚!张艺兴发现经纪人给自己发了一条消息 

 

 

“给你接了个剧本。” 

 

《王与七嫔妃》 

 

 

演员表 

主演 

 

张艺兴:呆萌皇帝 

吴世勋:后宫老大 

边伯贤:抢宠贵妃 

朴灿烈:高个朴妃 

都暻秀:实权都妃 

金钟仁:贪睡仁妃 

金俊勉:财主勉妃 

金珉锡:童颜珉妃 

 

特邀嘉宾: 

金钟大:京户女婿 

神秘嫂子:京户闺女 

经纪人:小爱 

 

 感谢:极限男人帮的参加

 

 

 然后张艺兴就收到一大堆短信轰炸。



张艺兴:哦!ON !




————————————


昨天的情人节大家过得怎么样?哈哈哈


我特地错开时间。逃离情人节成功!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啊啊啊!!!

感谢阅读📖


评论(17)
热度(24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