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all兴)蕾蕾有秘密

 开心快乐沙雕文

康康孩子叭

冇文笔

又名《金茶蛋宿舍日常》 

—————————— 

 

 

张艺兴现在慌得一批。 

 

 

他的备用电脑现在落到了边伯贤的手里,倒也不是电脑精贵,而是电脑里有他写的小说,倒也不是不能给自己的弟弟看小说,而是因为张艺兴写的是EXO的同人文 

 

 

 

还是cp的那种。 

 

 

 

 

张艺兴在原地祈祷边伯贤千万别点那个带有“绝密”两个字的文件 

 

 

“哥,这个绝密文件是什么?”边伯贤还是注意到了 

 

 

 

“啊…它是…嗯…我的音乐素材”张艺兴磕磕巴巴的扯了个谎:“不过有几个是失败,伯贤你还是别打开了” 

 

 

“好,蕾哥不让我打开的东西我绝不打开”边伯贤一脸乖巧 

 

 

 

张艺兴摸了摸边伯贤的头发,暗中放心 

 

 

 

 

可这老天爷跟张艺兴就是干上了,什么时候不弹出消息,偏偏这个时候自己的读者群里有小可爱艾特了他 

 

 

 

“@不是小狐狸的小绵羊不是好作者 请问!什么时候写一下甜柠檬的后续!” 

 

 

 

张艺兴此时此刻想悲愤的用手捂脸 

 

 

边伯贤此时此刻发现了这一条消息 

 

 

 

正打算开口问张艺兴,就一下子被张艺兴推了出去:“伯贤啊,我有点饿了,你帮我拿点什么枸杞味的冰淇淋啊,甜柠檬啊,啊怎么办甜柠檬后续我写不出,伯贤你还是先出去吧” 

 

 

 

 

被强行关到门外的边伯贤总觉得这一幕似曾相识,好像自己到公司的时候就同样被蕾哥推出去过… 

 

 

不对!蕾哥肯定有事瞒着我!! 

 

 

 

 

边伯贤看到了在客厅看综艺节目傻笑的朴灿烈,故意引起朴灿烈的关注,于是长长的叹了一口气 

 

 

 

“你干嘛,又想做什么妖”朴灿烈警惕的看着边伯贤 

 

 

 

“刚才蕾哥说有几个音乐失败品,我帮不上忙,这个时候就需要一个精明能干的音乐天才” 

 

 

 

 

“哈哈关键时刻还得我来”朴灿烈一下蹦起来,去敲张艺兴的门 

 

 

 

而边伯贤去各个网站搜索“不是小狐狸的小绵羊不是好作者”的id 号 

 

 

 

 

 

 

 

 

 

张艺兴好不容易送走了边伯贤这尊大佛,结果朴灿烈又来了。慌慌张张把笔记本电脑藏在枕头下面,才给朴灿烈打开了门 

 

 

 

“蕾哥,我听边伯贤说你有些音乐上灵感的堵塞,来让我这个快乐病毒来帮助你吧!”朴灿烈开心的瞪着眼睛 

 

 

 

张艺兴惊慌的看着他,后面想到最近自己想到的忧伤曲子,于是带着朴灿烈完成了名为的“收摊”杰作 

 

在团综中与大家见面了呢也 

 

 

 

朴灿烈:觉得再也开心不起来了 

 

 

 

 

 

 

而边伯贤也搜到了张艺兴的号,先是关注了一下张艺兴,然后边伯贤就看见了张艺兴最近刚写的勋勉文 

 

 

 

大笑了一声把路过的吴世勋和都暻秀吓了一跳 

 

 

 

 

 

“边伯贤你笑什么”吴世勋一脸不开心 

 

 

 

“喂,要叫我哥小子,算了,你来看看艺兴哥写的文”边伯贤摆摆手招呼吴世勋过来,并且小心提防都暻秀给自己一拳 

 

 

 

 

 

看到〔勋勉〕两个字的吴世勋心情有点不好,可以说是非常糟糕 

 

 

 

 

趁边伯贤在笑的时候,都暻秀往下翻了翻一脸平静的说:“啊,边伯贤也有你的” 

 

 

 

“是吗?是什么?”边伯贤突然愣住 

 

 

 

 

“上面写的灿白”都暻秀给边伯贤看 

 

 

 

 

 

这回轮到吴世勋笑了:“哈哈哈哈哈没想到你还是下面的那个” 

 

 

 

边伯贤面如青色,不死心的往下翻看到了其他的cp:“都暻秀也有你!哈!开嘟!还有城堡!哈哈哈你也没好到那里去” 

 

边伯贤嘲笑 

 

 

 

 

然后边伯贤就被都暻秀揍了一顿,吴世勋还偷偷踢了几脚 

 

 

 

边伯贤:最终还是一个人抗下所有 

 

 

 

 

 

 

 

 

 

 

然后他就拉着旁边路过的金钟大和金俊勉接受这场风雨 

 

 

 

 

 

这时张艺兴把颓废的朴灿烈安慰到了客厅,结果发现一堆人都在看着他包括刚刚被叫来得知真相的金珉锡和金钟仁 

 

 

 

 

张艺兴:不知道怎么的,我觉得我得先跑 

 

 

 

 

 

“艺兴啊,关于我们的cp文”金俊勉笑了笑:“你们解释一下吗” 

 

 

 

 

 

“什么文?”朴灿烈跟连了2G网一样,什么都不知道 

 

 

 

“你过来,我告诉你,别丢人了”吴世勋把手机递给朴灿烈看 

 

 

 

 

 

 

张艺兴:我好慌。 

 

 

 

 

不是小狐狸的小绵羊不是好作者: 

 

非常感谢大家最近的支持,我由于某些不可抗力原因,被迫无奈之下只好不再使用这个号写〔勋勉〕〔城堡〕〔开嘟〕〔灿白〕了… 

抱歉。 

 

 

 

 

 

———— 

站稳边兴:哥这样做才对嘛 

灿兴是大势:哥考不考虑一下灿兴文? 

勋兴是真的:哥~想看你写的勋兴 

开兴都是爱:哥一起去吃炸鸡吗? 

磕cp请认准嘟兴:辣椒炒肉在召唤哥写嘟兴 

辰兴虽然是社会主义兄弟情但也请磕一下!:哥我给你录小样啊 

珉兴是真爱:我好想你 

勉兴12138:!楼上这么大胆的吗? 

勉兴12138:兴啊,哥也爱你! 

 

 

 

 

—— 

张艺兴:生活不易,蕾蕾叹气。秘密还是藏不住啊 





——————————————

突然变成日更选手????



!感谢大家的支持!发现自己破一百粉了!!爱你们😘




日常索要红心蓝手评论关注〔贪心〕



感谢阅读📖

评论(23)
热度(44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