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all兴)胡说。(4)

康康孩子叭 

 

⭐灵感源于《偶然发现的一天》 

 

再次感谢金钟大同学的倾情演出! 

 

 

 

—————— 

 

 

 

2020年2月9日    天气:阴晴多变 

 

 

因为白天睡的有点多,晚上难得的睡不着了。一直熬到凌晨两点,结果钟仁推开了我的房门,我们都一愣,钟仁告诉我他睡不着。于是我就分享了我的枕头和我的床 

 

 

 

—————————— 

 

张艺兴还在尝试努力适应这个漫画世界出现种种不适,就比如他明明在上一秒打算睡觉,下一秒就出现在了综艺节目录制现场。上一秒还在刚打算吃饭,下一秒又去练舞了。最过分的是,去上个厕所,都能把他鼓捣到演唱会现场 

 

 

 

 

【卡擦】 

   

 

 

爱丽们的日常默契尖叫把张艺兴的意识拉了回来 

 

现在他穿着一个老大爷的白色背心,在这个有点小热的环境下显得格外凉快。 

 

 

正当张艺兴的思想满天飞的时候,金钟仁发现了正在开小差的张艺兴 

 

看见了他蕾哥胸口的粉红,听着此时显得特别嘈杂的爱丽们的尖叫声,坏心思一动,伸手抹了一把张艺兴的胸 

嘻嘻,袭胸成功 

 

 

叮!成功接受到一个红着耳朵还在难以置信的张艺兴。 

 

 

张艺兴现在特别想把金钟仁拉到后台揍一顿,不过打不打得过是一个问题 

 

 

于是张艺兴把求助视线看向了金俊勉 

 

 

 

然。后。 

张艺兴就发誓,这辈子他都不要再理金俊勉了。 

 

 

因为金俊勉趁乱也揩了一把张艺兴的油。 

 

金俊勉:软软的。唔!(被捂嘴) 

 

 

张艺兴难以置信,为什么他的亲爱的队长大人竟然变成这个样子,他变了!他变坏了!兔兔line断了!断了!等等什么是兔兔line? 

 

 

朴灿烈:(乘机也抹了把张艺兴) 

 

 

 

张艺兴:都别碰我!我莫得感情。小心我霸王龙咬你们! 

 

 

其他五锥:淦,该死的站位 

 

 

 

 

张艺兴快哭了。因为他终于到了作者给的自由活动时间,他绕着场子满地跑,看似是喝了假酒的乱跑,实际上是喝了假酒的有计划乱跑 

 

 

这边一会躲着边伯贤的波波,一边闪着吴世勋的抚摸,逃着以今天跟喝了假酒的队长为首的抛媚眼团队 

 

 

终于跑到了金珉锡的身边,靠着大哥的霸气吓跑了几个对他图谋不轨的男人们,当然还有几个在蠢蠢欲动 

 

 

“艺兴”金珉锡开口了,就在张艺兴的耳朵边,在灯光下,如同一对恋人的窃窃私语当然反射弧超长的张艺兴同学还没有发现罢了 

 

 

“怎么了”张艺兴并没有在意金珉锡与自己的距离,浅笑的把酒窝露出 

 

“没什么”金珉锡把想说的话憋了回去,宠溺的摸了摸张艺兴的头 

 

 

 

 

“要是累了,就请相信哥” 

 

 

“哥要是累了也可以相信我哦!” 

 

 

 

 

 

演唱会结束后的一周里,金钟大发现金珉锡格外的不正常,尤其是此时此刻把他逼到墙角的时候。 

 

 

金钟大:我好慌。 

 

 

“钟大,麻烦接一下你的那本漫画书”金珉锡好看的猫眼笑出了弧度 

 

 

要是哪个粉丝看见可得在原地大声尖叫了,可是此时此刻此情此景下的金钟大只觉得自己的腿有点抖 

 

 

“什么…漫画?”金钟大颤颤巍巍的开口了,又突然想到什么:“哥,你还记得漫画的事?” 

 

 

“嗯,那天听到你说的我才发现自己有了自主意识”金珉锡不客气的翻找着金钟大桌子上的东西:“我想我有必要看看那本漫画书” 

 

 

“哥要找的话,要去三楼阁楼上”金钟大带着金珉锡来到了长久无生气的阁楼里 

 

 

“本来刚打算去拿书,结果就被哥给堵住了” 

金钟大把《桔梗》递给了金珉锡不过这次书的封面变成了银白色 

 

 

翻来书的人物介绍:“为什么男主角的位置是空的?”金珉锡问道 

 

 

“可能因为作者还没想好还把男主选成谁吧”金钟大也摸不着头脑 

 

 

“男主角都没想好,可真是个不怎么样的作者” 

 

 

 

翻开书,金珉锡看到了他的弟弟们的危险举动,他决定先爆打吴世勋和边伯贤 

 

 

因为他们两个差点本垒打。 

 

 

 

接着,金珉锡注意到。 

 

 

书的最后,是一个不知道谁的日记。正在持续不断的写着,和文章的进度一样快。 

 

 

 

“为什么有这么多空白的地方?” 

 

“哦,那个啊”金钟大不在乎的坐到地上:“是作者还没写完的地方,只有我们的故事继续下去,书的故事也才能继续下去。” 

 

 

 

 

这才是我们存在的意义吗?




——————————

啊啊啊抱歉最近没更新。(跪)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讨论剧情啊啊


有很多小可爱们都猜出来了!没错我们大哥觉醒了哈哈哈

你希望下一个觉醒和大哥抢艺兴的人是谁呢?!

评论叭!




你们的评论和点赞推荐就是我打字的动力!



感谢阅读📖

评论(9)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