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all兴)努力哥的直播生涯

快乐开心沙雕文。

冇文笔。

康康孩子叭!



————————

01 

张艺兴,茶蛋娱乐公司的首席主播。 

 

 

 

不过他一直是用“努力努力再努力”的用户名来直播,也从不露脸。 

 

 

凭借着这种独特的神秘和呆萌可爱的玩游戏打法,张艺兴成功走红在各大网络平台。 

 

 

粉丝还送了一个亲切的外号“努力哥” 

 

 

 

最近张艺兴和边伯贤还有朴灿烈一起上了热搜。 

 

 

#边伯贤朴灿烈努力哥# 

 

 

 

张艺兴觉得他应该设置一个好一点的用户名,因为这样显得他格外的突出,而且不知道自己的,还以为努力哥是边伯贤和朴灿烈两个人呢 

 

 

“果然当时应该用霸王龙这个名字当用户名”张艺兴正在这边思索,门就开了。 

 

 

 

吴世勋一下从后面抱住张艺兴,撒娇说:“哥下次直播和我一起打游戏吧!别带边伯贤和朴灿烈两个家伙,就我们两个。” 

 

 

 

张艺兴想了一下,最后无情的说:“不要。”然后就走出了自己的房门,去厨房找都暻秀了 

 

 

他毕竟没有办法看到#吴世勋努力哥#这种奇怪热搜上线。 

 

 

 

 

这边,吴世勋在原地石化。 

“哥哥突然不爱我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暻秀今天晚上也辛苦你啦!”张艺兴走到厨房对都暻秀说,刚想往前踏一步就被都暻秀阻止了 

 

 

 

“哥如果不想再炸一次厨房的话,就不要进来”都暻秀面无表情 

 

 

“哈哈”张艺兴回想到上次自己偷偷熬夜,导致精神状态不好,失手差点酿成大祸炸掉厨房的事,就收回了自己想要进厨房的想法,无精打采的看着都暻秀 

 

 

“哥,你真的很无聊的话”都暻秀的脑袋里突然想难得一皮:“等会吃完饭,你有力气了,带你去我房间做点好玩的?” 

 

 

 

张艺兴恨自己是秒懂男孩,红着脸落荒而逃 

 

 

 

都暻秀:不撩不知道,一撩吓你们一跳。 

 

 

 

 

 

 

 

02 

 

 

金俊勉给张艺兴打电话的时候,是中午十二点。 

 

 

网瘾少年张艺兴成功的还在蒙头大睡。 

 

 

于是金家四子只好无奈的来到了张艺兴家门口,摁着没有一点用的门铃。过了大概十分钟后。 

 

四个人落魄的蹲在张艺兴家门口,全然忘了给合租的吴世勋和都暻秀打电话 

 

 

 



就这么瑟瑟发抖的在门口等了三个小时直到张艺兴的外卖小哥到门口按门铃,几个人才获救,纷纷感激的看着外卖小哥 

 

 

外卖小哥:当时我害怕极了 

 

 

 



 

张艺兴给四位少爷冲了茶,然后乖巧的坐在那里。一声不吭的听着金俊勉唠叨他:“艺兴啊哥也不想说你,你说你怎么又熬夜玩游戏,还订外卖?” 

 





 

 

张艺兴:一动都不敢动 

 

 





 

“你现在是还年轻,可是健康是生命的本钱”继续唠叨 

 

 





 

张艺兴:还是不敢动 

 

 







 

“哥也不想每次都说你,你也别让我们太担心”唠叨唠叨 

 

 






 

张艺兴:好困,好饿,好无聊。 啊~〔哈欠〕 

 

 

 




 

 

03 

 

 

每周的周一到周四张艺兴每晚直播两小时,到了周末就开始放肆玩游戏。 

 

 

本是愉快的周六,张艺兴照旧开直播。刚上线就接到了边伯贤,朴灿烈和吴世勋的组队邀请。 

 

 

 

底下粉丝评论都炸了。 

 

 

 




〔边兴一生堆:!!我看到了什么边伯贤我的老天!〕 

〔吴世勋的当红cp迷妹:吴世勋啊啊啊〕 

〔朴灿烈你是喜欢张艺兴的对不对:朴灿烈啊啊啊啊啊朴灿烈!〕 

〔录屏甲:正在录屏,姐妹们这个我录下来了!〕 

〔是努力粉:努力哥你终于直播了!〕 

〔尖叫粉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尖叫粉2:啊啊啊啊啊没文化的我只会啊啊啊啊啊〕 

〔赞叹粉:我们努力的人缘好厉害!!〕 

〔美好粉:能见到我们的本命们聚齐这种破次元的场景,难得一见啊啊啊啊啊〕 

〔磕粉:🈶🈚姐妹站all努力哥!!!!〕 

 

…… 

 






 

张艺兴:这群小子为什么非要给我添麻烦。不知道自己游戏打很烂吗?!我带不动啊! 

 

 

(重点是不是搞错了…) 

 

 

 



 

 

张艺兴无奈,只好同时邀请三个人组队打四排。 





 

他趁几个人还没反应过来,对着他们说:“今天晚上我是要吃鸡的” 

 

 

 

“谁的鸡?”边伯贤不负众望的开始搞/黄/色了! 

 

 

 

“我*,边伯贤你太脏了!”朴灿烈不小心爆粗口,然后匆匆解释:“草🌿,是一种植物。” 

 

 

吴世勋默默说:“和你们两个的嗓门,弄得我耳朵都快聋了” 

 





 

〔只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一种植物哈哈哈哈哈〕 

〔边梗王:哈哈哈哈哈边伯贤我怀疑你在开车〕 

〔朴灿烈迷妹:没想到朴灿烈是秒懂男孩!!〕 

〔吴式高冷大弟子:吴世勋:你们好吵打扰到我听努力哥声音了〕 

〔爱磕cp:!!!楼上你好会!〕 

〔努力努力我爱你:心疼我们的努力同学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直播完我就把他们全拉黑了。一定! 

 

 






 

 

04 

 

 

 

好不容易让边伯贤朴灿烈吴世勋安静下来,几个人就开始选城降落,然后朴灿烈就华丽丽的降落偏了。 

 

 

 

远离了大部队的他,大喊大叫的:“你们去哪?!你们快回来!!!” 

 

 

 

然后评论里一行又一行的〔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场景好熟悉哈哈哈哈哈哈〕〔朴灿烈你又降落错了哈哈哈哈哈〕〔开心快乐源泉朴灿烈哈哈哈哈哈〕 

 

 

 

张艺兴觉得这把要输。 

 

 

 

果不其然,第十分钟的时候,他就听到吴世勋被击倒的消息。 

 

 

 

“哎嘿,我死掉了”吴世勋很熟悉自己第一个出局了,还很兴奋的说:“这次是第五十三名!我进步了五个名次!!” 

 

 

 

 

评论里也是配合〔厉害厉害〕〔好棒!〕〔我们世勋真棒,超帅!〕当然也有和张艺兴一个心情的〔哈哈哈哈哈吴世勋你臭屁什么哈哈哈〕 

 

 

 

 

“啊啊啊这边有人!!!”边伯贤大叫:“今天让你见识一下你阿爸的厉害啊啊啊啊啊!” 

 

 

 

张艺兴觉得耳膜快破裂了 

 

看直播人的当然也是这么想的〔边伯贤你好吵!〕〔边伯贤你快把我喊聋了!〕当然一定有闭眼吹的〔边伯贤不愧为主唱〕 

 

 

 




张艺兴心累,张艺兴颓废,张艺兴想下播 

 

 

 

 

 

 

 

最后结局也是惊人 

 

当张艺兴把他们奶到十人决赛圈的时候,朴灿烈一个手雷反手把他们都炸了。 

 

 

 

再接再厉,下次吃鸡。几个字跃上屏幕。 

 

 


 

张艺兴:从家里带来的剁椒还有一些,一会塞朴灿烈嘴里好了。 

 

 

 

张艺兴没有心情看评论的幸灾乐祸,于是匆匆下播,并且丢下:“我下次绝对不和你们打游戏了!!!” 


留三个人在原地爆炸

 

 

 




05 

 



 

最后被吴世勋和边伯贤很揍一顿的朴灿烈,掏钱给张艺兴买了东西,上门请罪。 

 

在张艺兴睡懒觉的情况下,在门外蹲了三小时 

 



 

金家四子:这个我熟! 

 






外卖小哥:我当时又害怕极了 




 



 

 

张艺兴看朴灿烈可怜。还是同意会带朴灿烈玩游戏的。 

 

 

 

 

张艺兴叹气的看了眼热搜前几位 

 

 

#朴灿烈边伯贤吴世勋努力哥# 

#朴灿烈反手把自己炸了# 

#心疼努力哥# 

#边伯贤控制你的音量# 

#吴世勋进步五名# 

#快乐源泉努力哥直播的四排# 

 

 

 




 

又发现朴灿烈边伯贤吴世勋三个人转发了同一条关于他们的贴 

 

 

 

张艺兴出于礼貌。 

 

 



 

缓缓打下: 

 

 

 

“我太难了。” 

 







06 

 

 

 

难得的周末直播又来了。 

 

 

张艺兴打开游戏后,八条申请双排的消息全部出现了 

 

 



 

评论区当然都认出了他们八个人的尊贵身份,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要抱努力哥大腿〕〔我本来想抢努力的,抢不过啊!〕 

 

 




 

 

张艺兴反手注册了一个新号,对着直播间说:“今天我一个人打。” 

 

 



 

〔朴灿烈烈烈:别啊,哥我们双排吧!〕 

〔你阿爸啵啵虎:哥,我游戏是打的最好的,信我!〕 

〔高冷吴贵族:哥~〕 

〔都暻秀不可爱:我们还没打过游戏〕 

〔金俊勉12138:和哥一起打吧〕 

〔小恐龙是努力最爱的:哥,我可以!〕 

〔熊熊今天睡醒了:哥你为什么要这么无情〕 

〔童颜:和我一起打双排吧,我一定听你的〕 

……… 

 




 

张艺兴:又是想关直播的一天。 






——————————


写沙雕文一时爽,一直写沙雕文爽翻爆。



一开始打算写的是电竞爱情文,后来想到自己不会电竞,没有爱情。就放弃了



留下你的红心蓝手和评论叭!

各位老铁关注走一波也是可以的。关注主播不迷路,主播带你上高速。(手动狗头)



努力哥直播  (后传) 


感谢阅读📖


评论(18)
热度(44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