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all兴)努力哥的直播生涯 后传

努力哥的直播生涯   前传 

新开的同学可以先看看

可以分开使用



快乐沙雕文


康康孩子叭


 

—————————— 

01 

 

张艺兴,茶蛋娱乐公司的首席主播。 

 

人送外号“努力哥”不过他本人最近打算把id号改成“霸王龙”希望别人叫他龙哥,可惜已经有人用了这个名字 

 

“我可不愿意后面一串数字,会被笑的”张艺兴无意的在直播中说 

 

 

然后就看见底下一群人评论 

〔朴灿烈烈烈:@金俊勉1213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阿爸啵啵虎:@金俊勉1213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冷吴贵族:@金俊勉12138哈哈哈哈哈〕 

〔都暻秀不可爱:@金俊勉12138哈〕 

〔小恐龙是努力最爱的:@金俊勉1213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熊熊今天睡醒了:@金俊勉12138哈哈哈哈哈〕 

〔猫眼童颜:@金俊勉12138哈哈哈哈哈〕 

〔金俊勉12138:……感觉被cue了,不知道该哭还是该笑〕 

 

 

 

 

 

后来。 

 

 

 

张艺兴就整整三天都没有碰到电脑了,就因为他在金俊勉的再三警告下熬夜到天亮,于是美其名曰电脑就进了保险柜里去关禁闭 

 

 

 

电脑:这关我啥事?? 

 

 

张艺兴:这是报复!啊啊啊(抓头发) 

 

 

 

 

张艺兴会就此屈服吗? 

 

张同学表示:不,我可是张艺兴,霸王龙欸! 

 

 

 

 

 

张艺兴已经摸清了八个串通一气的时刻监视自己的哥哥弟弟们的工作时间,好不容易抓到了今天八个人都不会来找到自己的好时机 

 

 

 

张艺兴:网吧,我来了!!!! 

 

 

 

 

于是兴高采烈的带着身份证就往外跑。 

 

 

 

 

02 

 

 

 

张艺兴忘了世界上还有监控这个东西。 

 

 

 

当他打到场上只有五个人的时候,金俊勉带着金钟大风风火火的过来了 

 

 

 

 

张艺兴正在扔手雷试图把对方在烟雾中炸死,结果手一抖把自己给炸死了。 

 

 

 

张艺兴:这个场景好像似曾相识 

 

朴灿烈:这个我熟,我会! 

 

 

 

 

“啊!就差一点点我就赢了”张艺兴不甘心的抓了抓头发,后又看到金俊勉难得很凶的看着自己,有点讨好的说:“哈哈哈哈哈哈哈俊勉钟大你们怎么来了,快坐,别站着再累着” 

 

 

 

金俊勉盯着不说话,金钟大也跟着盯着不说话 

 

 

 

“哈哈哈哈哈这里环境挺好”张艺兴慌张 

 

 

 

盯着不说话 

 

 

 

 

“椅子也挺舒服哈哈哈”张艺兴持续慌张 

 

 

 

 

继续盯着不说话 

 

 

 

 

“好叭,我错了,我不应该乱跑”张艺兴低头认错,这场景还不如被健身教练怼到墙上 

 

 

 

 

 

金俊勉叹了口气:“艺兴啊,哥不是想说你,你也是大人了。有什么意见你直接告诉哥,” 

 

 

 

“开始了,这是俊勉哥第三十次用这组劝说语了”张艺兴心里暗想,思想不知道飘到哪里去了 

 

 

 

 

 

金俊勉继续说:“每次都不把哥的话放在心里,” 

 

 

 

 

 

“每次都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张艺兴在心里想金俊勉接下来会这样说 

 

 

 

金俊勉当然不知道张艺兴在想什么,还在继续说:“每次都不好好爱惜自己的身体” 

 

 

 

“猜对了!”张艺兴露出一丝欣喜:“果不其然还是这组词,下句话应该是哥真的好伤心” 

 

 

 

被旁观者金钟大咳了一下,示意张艺兴好好听,不要走神 

 

 

 

 

金俊勉说得忘情:“每次都带头嘲笑哥,哥真的好伤心”说完还弄得自己很委屈 

 

 

 

 

“?加新词了?不对我们时候嘲笑俊勉哥了”于是求救的看着金钟大,想让他告诉自己 

 

 

 

金·其实参与了·钟·但是忘记了·大,摇摇头表示对这事不知情 

 

 

 

 

“艺兴哥什么时候嘲笑哥了?”金钟大还是躲不过张艺兴的眼神攻势,他最吃小狐狸这一套了 

 

 

“就三天前的事”金俊勉控诉:“艺兴说你才不要用有一串数字的名字,然后钟大你们就在下面疯狂艾特我还嘲笑我” 

 

 

 

“我…”张艺兴回想,好像还真有这事 

 

 

 

“哥的名字不是临时起的嘛”金俊勉继续娓娓道来:“哥也不会用这个软件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不能改名字了” 

 

 

“那起用户名也不用把自己的真实姓名写上吧”金钟大心里暗暗吐槽 

 

 

 

 

“害,这事啊”张艺兴灵机一动,打算一招制敌:“我教哥改不就好了?” 

 

 

 

“真的?”金俊勉看着张艺兴 

 

 

“真的”张艺兴看着金俊勉 

 

 

 

 

“那…改完之后要不要庆祝一下我会改名字了?” 

 

“没问题” 

 

 

 

 

 

 

金钟大:???还有这种操作??? 

 

金俊勉:你们真以为我堂堂一个老板真不会用直播软件改名吗? 

 

 

 

 

 

 

03 

 

 

 

#搞笑博主努力哥# 

#努力哥粉丝# 

#努力哥回应# 

#快乐源泉努力哥的直播# 

 

 

 

 

 

张艺兴一大早就刷到这几条热搜 

 

 

 

“我这上热搜的频率,我都差点以为我买了热搜”张艺兴觉得在直播间里被粉丝告白并不是什么大事 

 

 

 

再说他的回答也没有很有趣,他也真的不是一个搞笑主播啊 

 

 

 

“蕾哥!”边伯贤的嗓门打断了张艺兴的思考:“你昨天被告白了吗!!?” 

 

 

 

“你这火急火燎的就因为这事?”张艺兴不解:“直播间里告白的人很多,很正常啦” 

 

 

 

“正常?不不不”边伯贤摇头的速度跟个拨浪鼓一样:“重点是哥你的回答啊” 

 

 

 

“哥!相信我!电子竞技可以拥有爱情”朴灿烈跑了过来:“哥!康康孩子…” 

 

 

 

都暻秀拦住了朴灿烈,打算每日一勒一下 

 

 

 

 

“欸,没打着”朴灿烈难得的灵活了一次,站在离都暻秀五米远外放肆嘚瑟:“略略略打不着” 

 

 

 

 

 

张艺兴觉得朴灿烈跳舞都没这么灵活过 

 

都暻秀觉得朴灿烈太欠揍了,边伯贤也这么觉得 

 

 

 

 

 

 

“暻秀我来帮你”边伯贤加入战斗 

 

 

 

 

“嗯”都暻秀点点头,眼神示意边伯贤,然后把手攥成一个拳头,手咔嚓咔嚓的响 

 

 

 

“哎哎哎,二打一这算违规”朴灿烈撒腿就跑 

 

 

 

 

张艺兴看着三个人“欢乐”的跑走 

 

 

张艺兴:弟弟们的关系都好我就放心了 

 



 

 

 

04 

 

 

 

吴世勋把vivi带到张艺兴家,他觉得这是一个最让他后悔的事 

 

 

 

因为他每天高冷乖巧的吴vivi竟然躺在自己亲亲艺兴哥的大腿上,他吴世勋都还没有享受,啊不,是没有躺过他艺兴哥的大腿

 

 

 

吴世勋不开心,心里默默盘算着要不要给吴vivi减一次肥让他体验一下什么叫作人间疾苦! 

 

 

 

一旁路过的金珉锡暗自偷笑觉得狗狗随主人这句话太真实了,vivi一脸嘚瑟的样子像极了平时格外收到宠爱的忙内的状态 

 

 

 

正想着然后金钟仁就从门口进来,手里拿着的美味年糕彻底吸引了张艺兴的注意力,把吴vivi递给了吴世勋后,就飞扑到了年糕的怀抱里 

 

 

 

吴世勋:vivi我们有一个共同的敌人就是那头傻黑熊 

 

吴vivi:等下我去咬他的裤脚牵制住他,你上去打爆他的头 

 

 

 

 

 

 

金珉锡端着咖啡杯一脸宠溺的看着张艺兴,然后坐在张艺兴旁边 

 

 

“哥,要吃年糕吗”张艺兴打趣道:“咖啡和年糕更配哦哈哈” 

 

 

 

“好啊”同意后金珉锡就张着嘴巴示意张艺兴喂他 

 

 

张艺兴红着脸夹了一块年糕给金珉锡吃 

 

 

“很好吃”金珉锡继续说:“尤其是我们艺兴夹的更好吃了” 

 

张艺兴持续脸红,长沙腔都出来了:“哎呦喂珉锡哥别逗我了喽” 

 

 

 

旁边的二忙内和忙内外加吴vivi都看傻了 

 

 

 

 

吴vivi:这个我不敢 

吴世勋:这个我也不敢 

 

 

金钟仁:我也想要艺兴哥为我吃东西啊啊 

 

 

 

金珉锡:事实证明,你哥永远都是你哥,永永远远都是 

 

 




 

 

05 

 

 

 

张艺兴不明白,自己为什么最近那么非酋? 

 

 

“已经连续五把没有赢了,不打了不打了”张艺兴颓废的躺成葛优躺:“我觉得我又恢复了以前刚刚直播的水平” 

 

 

 

 

 

〔努力努力你最棒:哥哥没关系的,你菜成什么样我都会看你的直播的〕 

〔努力勇敢飞,努粉永相随:楼上是硬核安慰人手法吗哈哈哈〕 

〔努力努力康康我吧:哥你不菜哈哈哈哈哈〕 

〔路人:其实主播你不菜就是太非了〕 

〔努力加下油:哈哈哈哈哈哥你玩了五把,三次落到安全区以外的方圆十里〕 

 

 

 

 

“哎呦喂,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张艺兴叹气:“觉得今天的运气不好,不说了,下播了,今天晚上适合睡觉,不适合熬夜” 

 

 

 

 

〔催播小能手:哥你什么时候再开播〕 

 

 

 

“会有的”张艺兴溜之大吉 并拒绝再营业

 

 

 

 

 

下播了还没有十分钟,金俊勉就过来要和张艺兴一起吃饭,结果边伯贤朴灿烈吴世勋就一路打闹的过来了 

 

嘴里还说着什么:“就知道你们这群人不安好心,整天窥视我的亲亲艺兴哥”“艺兴哥是我的”“我的!”“我的!!”…… 

 

 

 

 

 

安顿好四个人后,张艺兴刚打算贡献出自己的零食小金库让他们安静下来 

 

 

 

 

结果金珉锡带领的金钟大都暻秀金钟仁也踏入了张艺兴家的大门 

 

 

 

 

注定是一个不平凡的夜晚 

—— 

 

 

事后我们采访了一下张先生他本人是这么回答的 

 

 

 

 

 

请问你当时的心态是什么 

 

张先生:我只想去当地里的一颗小白菜,无人问津







——————————

我日更了!夸我!!


下次努力哥什么时候直播,敬请期待叭


想要红心蓝手评论还有关注〔逐渐贪心〕



感谢阅读📖

评论(13)
热度(29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