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我也不知道这条会不会有人看见

感谢大家最近的关注!

我初出茅庐尚未成熟,文笔也是一团糟,但是看到有许多人的评论与喜爱我真的好高兴!




第一,关于大家问的 甜柠檬后续


会写的,不过是六月份中旬后。


车不一定开,或者说不开,难道你们妄想挑拨还没成年的孩子开车吗!!!?!
是不是没想到我这么小!哈哈哈哈哈




人家才三岁嘛



第二,三月二号到六月十二号这段时间


我不上线哦



学业要紧嘛。希望自己可以努把力考上重点学校



不知道再回来大家还会不会记得我



记不住也没关系,我胡三汉总有一天会让你们记住我的





第三,最近应该会再写个一两篇三四篇文?叭!看心情写喽。



佛系写文



最后祝我们初三高三的同学们!


一起考试大捷!!!!







加油!冲鸭!!!!!

评论(8)
热度(8)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