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all兴)蕾哥失踪记

又名《金茶蛋的宿舍生活》



快乐沙雕文



康康孩子叭!


————————————


边伯贤醒来的时候,本想着摸一摸昨天晚上和自己睡的蕾哥,顺便揩一把油 

 

 

然而,留给边伯贤的只有冰凉的床铺,多出来的枕头证明张艺兴昨天确实和他一床睡。 

 

 

 

 

边伯贤吓得一下从床上起来,穿起拖鞋就往外跑,一头撞在朴灿烈身上 

 

 

 

“🙄边伯贤你干嘛,慌慌张张的?!”朴灿烈有点不高兴的看着昨天猜拳的胜利者,身上还有股蕾哥的味道,一闻就知道他肯定又抱着蕾哥睡的 

 

 

 

“蕾哥呢?!”边伯贤顶着一头鸡窝,心里纳闷蕾哥竟然可以从他的怀里挣脱出来并且不吵醒他 

 

 

 

“昨天蕾哥不是和你一屋吗?”朴灿烈一脸茫然,看着边伯贤发现他只穿了一条内裤:“边伯贤你别告诉我你昨天晚上是这么和蕾哥睡的??!” 

 

 

 

“废话,蕾哥喜欢裸睡,我当然不能错过这个肌肤相碰的机会了”边伯贤光着膀子对朴灿烈挑衅 

 

然后,两个人就扭打起来。 

 

 

 

 

楼下在厨房磨咖啡的金珉锡早习以为常楼上的吵闹,旁边的金俊勉叹了口气打算上楼阻止,被都暻秀拦住后目送都暻秀上楼 

 

 

并且对楼上的两个人怜悯了一秒钟 

 

 

都暻秀到的时候,只看见染了红色头发的朴灿烈和犹如暴露狂一样的边伯贤。 

 

 

在都暻秀眼里,如同两个蛆在扭动。 

 

 

于是一手抓一个,打算找他们两个好好聊聊。 

 

 

 

 

 

吴世勋起来打开自己房门时,就看见都暻秀反手对朴灿烈进行锁喉,一脸痛苦的已经穿好衣服的边伯贤捂着自己的脖子,一看就知道是刚刚从都暻秀手里逃出来 

 

 

 

吴世勋对都暻秀问了声早后,说:“哥以后打人能不能别在我的房门前,他们两个的叫声太难听了” 

 

 

“你的房间这边最不会打扰到蕾哥”都暻秀抬头看了眼吴世勋 

 

 

 

“也是,哥你加油!”吴世勋关好门打算下楼 

 

 

 

 

“吴世勋!,我才是你哥…你不救我吗…!咳咳…”朴灿烈还在挣扎 

 

 

 

 

“哎嘿,下楼和蕾哥一起吃早餐去了~拜~”吴世勋头也不回的继续走 

 

 

 

 

“啊对了艺兴!”边伯贤突然想起来自己是来干嘛的:“我早上醒来的时候,蕾哥不在!” 

 

 

 

 

“可能下楼了呗”吴世勋没有停下脚步:“毕竟有时候你也睡的挺死的” 

 

 

“我起来的时候只有珉锡哥在”都暻秀松开了勒着朴灿烈的手,每日一勒get 

 

 

“咳咳…会不会在房间里?”朴灿烈咳了几声,一脸煞白 

 

 

 

以边伯贤为首的四个人浩浩荡荡的跑到张艺兴的房间。 

 

 

 

张艺兴的房间里空无一人。 

 

 

 

 

 

金钟大拖着还没睡醒的金钟仁路过张艺兴房间时,看到的是三个鸡窝头男人 

 

 

边伯贤一脸惊讶的摸着张艺兴的床铺嘴里念叨着:“冰的,冰的…” 

 

 

 

朴灿烈抓乱了自己的头发后又把手伸向了吴世勋的头发上 

 

 

吴世勋抓着边伯贤的衣领:“是不是蕾哥受不了你的变态暴露行为才走的!” 

 

 

 

都暻秀呢? 

 

 

他是看似最理智的那个,把楼下的金俊勉和金珉锡叫了上来,但是他的圆溜溜的大眼睛还是暴露了此刻的慌张。 

 

 

 

金俊勉一脸茫然,难得的展露出队长的威严大喊一声:“都给我安静” 

 

 

 

 

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金俊勉:当然只有一瞬间(哭) 

 

 

 

 

 

三个人看到是金俊勉,愣了一下,然后继续自己的戏精行为。 

 

 

 

 

金钟大看了一眼在安慰金俊勉的金珉锡,自己把金钟仁丢在了一边,用自己的大嗓门和都暻秀的武力制裁。 

 

 

终于让场面安静下来 

 

 

 

金钟仁: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八个人排排坐,空气中弥漫着一股烧焦的味道。 

 

 

 

金俊勉大喊不妙:“我忘了厨房里还开着火的!” 

 

 

 

都暻秀摇摇头心里默默想:“早知道不把厨房交给他了” 

 

 

 

 

 

厨房里乒乒乓乓的声音让边伯贤朴灿烈又开始闹腾起来 

 

 

吴世勋抱着金钟仁痛哭,金钟仁一脸刚醒的勉强安慰了一下吴世勋 

 

 

 

这时,经纪人带着钥匙打开了门,后面跟着张艺兴。 

 

 

 

 

金俊勉和都暻秀为了抢救厨房的狼狈,边伯贤朴灿烈的扭打,吴世勋和金钟仁的抱头痛哭的景象 

 

 

让经纪人头痛:今天天团又怎么了 

 

让张艺兴觉得:自家哥哥弟弟们还是那么可爱 

 

让被目睹惨相的六锥只想找个洞钻进去 

 

 

 

金珉锡一脸胜利者的姿态:“艺兴你的行李都带回来了吧?” 

 

 

“嗯”张艺兴摸了摸头:“看我这个记性能把行李忘在机场里” 

 

 

 

 

—————— 

(彩蛋) 

 

 

 

金钟大:等等?我呢?!a  wei ~! 

 

 



————————————————



啦啦啦,啦啦啦,我的粉丝数破五十啦!


开心!爱你们!




日常索要红心蓝手评论


有关注也是极好的👌




感谢阅读📖

评论(27)
热度(425)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