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叫我南姐姐

:
挖坑小能手
关注需谨慎
废话特别多

关于你们的奇怪关注点

关于 蕾哥失踪记



你们的关注点怎么都跑到上面了???????

迷糊艺兴不爱了嘛?可怜钟大不心疼了嘛?小哭包世勋不啊啊啊了嘛????




为什么会关注到,看边伯贤和朴灿烈打架的第三视角的嘟嘟的心里想法啊啊啊









相信我,我还是爱他们两个的!



虽然说我的比喻比较硬核,虽然说我有点,稍微…嗯…



好叭我承认这么写会被追杀的…



但说实话,写这里的时候我还蛮认真的。

当时我觉得没有丝毫有趣,只觉得描写不够。






然后我问到我的朋友的时候



他们给我的反应是这样的:






(不要问为什么背景不一样,问就是两个设置的背景不同)





他们给我的反响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的时候,我就觉得事情没有那么简单了。





希望今天晚上不会有人追杀。








真的爱小天呐!



真的真的真的


本人真诚的凝视↑





评论(12)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请叫我南姐姐 | Powered by LOFTER